me才不是青蛙呢

有家室了的大二狗一只\( ˙꒳​˙ \三/ ˙꒳​˙)/

十五分钟光速摸鱼,非常ooc,dbq请不要挂我


海尔森叹了口气,捏住康纳的下巴把他的头生拽了过来,然后在他的唇上轻轻落下了一个吻,然后盯着康纳的眼睛,似乎在等待什么。

“……?”康纳眨了眨眼睛,看上去并没有反应过来海尔森刚刚做了什么。

“……我就知道你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海尔森深吸了口气,松开手后退了一步。

康纳的脸上露出了仿佛被挑衅了的表情,他的眉头皱了起来,猛地向前大跨了一步,两人几乎身体紧贴着身体。他紧紧地抓住了海尔森的肩膀,在海尔森几乎完全没反应过来的情况下把自己的嘴朝海尔森的撞了过去,生生把海尔森撞得又后退了半步才松开手,粗鲁地擦了一把嘴。

这下轮到海尔森吃惊了。他紧盯着康纳,似乎完全没想到他会做出如此回应般,微微挑起了一根眉毛;而康纳在这目光下微微站直挺起了胸,摆出一副挑衅的表情,也学着海尔森的表情挑起了一根眉毛。

海尔森停顿了半秒,目光像是想要确认一样在康纳的脸上游曳着,然后缓缓点了点头,转过身道:“跟上。”康纳一愣之下慢了半步,又不知道海尔森的用意何在,只得沉默地跟在父亲的背后。

海尔森一边走一边问道:“在你们的文化中我想你已经成年了?”“是的。”康纳语气中有着不加掩饰的骄傲,“我早就能够自己打死狼或者熊这样的猎物了。”

“很好,”海尔森边走边继续道:“我想有些东西是共通的,无论是在哪种文化中,就像刚刚……”

“我知道那是什么意思。”康纳用防备性的语气打断了海尔森的话,“我母亲以前也会亲吻我的额头……在我小时候……”他又像想要把什么甩出去一样甩了甩自己的脑袋:“那是一个表达友好的吻,对不对?虽然你们亲吻的位置和我们的不太一样,但应该是一个意思。不要总是摆出一副好像你比我懂得多的样子!”

说着两人似乎已经走到了海尔森的目的地,但是前面的人却在此时仿佛被飞刀击中了一样猛地顿住,缓缓回过身来,沉默着盯着康纳。

他的表情好像我是个傻子一样。康纳想到。但是为了不输气势,他一边双手抱胸一边又把之前那个挑衅的表情扔了回去。

“……哼。”海尔森再次深吸了口气,又缓缓吐出,像是在压抑什么一样,然后用他多年来练就的冷静自持的语气道:“明天早晨记得提醒我,让我教教你‘文明世界’里面各种礼节和动作的含义。”

“文明世界?”康纳又被冒犯到一样紧皱眉头,“而且为什么是明天早晨?我很乐意现在就了解一下什么是‘文明世界’!”

“很好。你现在就可以体验到了。进来吧。”海尔森拉开门,微侧头示意康纳进去。

康纳警惕地看了看房门,又看了看海尔森的表情(虽然他大部分时间都是面无表情)“……这是什么地方?”

海尔森露出了一个堪称优雅的微笑:“我的卧室。”




评论(1)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