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才不是青蛙呢

有家室了的大二狗一只\( ˙꒳​˙ \三/ ˙꒳​˙)/

然而我已经没有了玩下去的勇气。和墨镜。

十一假期在家偷偷摸个鱼啊玩了一会之前一直想玩的乐高蝙蝠侠2。里面人物造型非常可爱剧情也很不错啊我很开心,坚信里面的罗宾是大少因为他非常的活泼(。)
然而当我刚打完小丑的时候超人出现了。带着他的超人bgm。
我非常冷静的退了出去,重新看了一眼游戏标题。
乐高蝙蝠侠2。
我又重新点了进去。
超人还在。

咦?
咦!
等等为啥超人会在啊!
罗宾双面谜语小丑在很正常啊因为是蝙蝠系的啊但是为什么超人会在啊!
难道。(。)

其实说实在的这俩人好甜啊大超跑过来说诶呀你们需不需要我帮忙噜老爷回答呵呵哒难道我需要你帮我停车吗大超表示你以后注意战损啊我已经帮你把你之前撞出来的大洞补好啦(八级技工大超_(:3」∠)_)老爷在里面做了个鬼脸(!)大超表示其实我有x射线你还记得吗我能看见啦
这样_(:3」∠)_
艹。


以及,另一个我坚信这是大少是因为这里的罗宾是大超迷弟。


说实在的,这俩人太可怕了。

还有编剧。

评论(5)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