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才不是青蛙呢

有家室了的大二狗一只\( ˙꒳​˙ \三/ ˙꒳​˙)/

脑洞_(:_」∠)_

开心的玩着模拟人生的时候想到的脑洞_(:_」∠)_


大概就是Harry和eggsy都是模拟人生中的人物,两人住的比较近所以经常借个东西(。)帮个忙(。)啥的,这么一来二去俩人就熟起来了然后勾搭(。)上了,刚开始是蛋蛋比较主动经常“幽默以待”啊啥的,等到了暧昧关系的阶段之后一般就是老绅士(。)比较主动了,浪漫以待啊给个脸颊吻啊(。)之类的,人物职业和爱好啥的就随便设定啦让他俩去拍个电影(。)或者就让Harry是个裁缝或者就是个特工也行XDDD,两人关系一直很稳定到最后蛋蛋直接搬进了Harry家(。)


然而最终,他们因为一次意外发现自己是被人创造出来的,行为并不是像他们想象出来的一样是自己的决定而仅仅是盒子外的人随手按的几个按键,甚至感情也可以被随意决定。


bad end。












喜欢he可以往下拉










he结局是这样的:他们后来碰见了一对兄弟自称是猎人(不要问我温家双煞为啥会去英国,也不要问我他们怎么碰见的,没看过第四扇门那集嘛?),他俩告诉这对小情侣(。)其实世界上有一种东西叫信仰之力(。)换句话说就是你相信他们存在他们就会存在,而Harry他们其实是被无数妹子(迷妹(比如我(揍)))相信着存在因而存在的,说白了就是他俩其实是真实的啦,于是俩人又和好了(好草率_(:_」∠)_)


↑强行he系列




其实我打这么长就是想说一句话:有没有大大愿意包养这个脑洞啦噜我好想看!(揍)


评论(3)

热度(5)